qy600千亿国际手机版

二手笔记本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搜索
[异地购机指南及流程][精品二手笔记本报价][利淘网笔记本保修条例][联系我们-实体地址]
[向日葵免费延保计划][图文介绍利淘网历史][笔记本72小时快修业务]
查看: 127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黑 Thinkpad] 8月17日购得YOGA 12

[复制链接]
1主题1帖子82积分
利淘网秀才 Rank: 3Rank: 3
积分
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8-19 1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注利淘网好久,近期正好有工作需要,于是下手YOGA 12,i5 5300U、256G SSD,硬盘使用71次,只有200多小时,电池损耗只有1%,哈哈,超级满意,整机无任何明显使用痕迹,赚到了赚到了,然后可以申请VIP么
-2052428186.png (283.24 KB, 下载次数: 1)
-2052428186.png
IMG_20160818_101528.jpg (28.38 KB, 下载次数: 2)
IMG_20160818_101528.jpg
IMG_20160818_103557.jpg (24.3 KB, 下载次数: 1)
IMG_20160818_103557.jpg
IMG_20160818_103610.jpg (22.86 KB, 下载次数: 2)
IMG_20160818_103610.jpg
IMG_20160818_103650.jpg (29.11 KB, 下载次数: 1)
IMG_20160818_103650.jpg
IMG_20160818_104338.jpg (26.36 KB, 下载次数: 1)
IMG_20160818_10433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淘币 +20 收起 理由
isohbc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1主题93帖子491积分
利淘网进士 Rank: 5Rank: 5
积分
491
沙发
发表于 8-19 13: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的那个报价表在哪儿看到的呢,我怎么找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5主题8602帖子4万积分
利淘网刑部尚书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40661
板凳
发表于 8-21 10:50 | 只看该作者
YOGA 12 五代处理器平台的吧,这机器设计的还不错,比之前的X230T薄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主题11帖子174积分
利淘网秀才 头衔:利淘网VIP用户 Rank: 3Rank: 3
积分
174
4
发表于 8-26 11:5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翻转触控,还支持压感的电磁笔,感觉比以前的二手X230T方便多了,而且薄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主题26帖子209积分
利淘网秀才 利淘网VIP用户 Rank: 3Rank: 3
积分
209
5
发表于 4-6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在利淘网什么渠道买的,我也要买yoga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主题30帖子194积分
利淘网秀才 Rank: 3Rank: 3
积分
194
6
发表于 5-16 14:25 | 只看该作者
GUGU.sO交易 : 就有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冊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记住利淘网的办法!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二手笔记本论坛 ( 京ICP备07034293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2958号
GMT+8, 5-25 01:36 , Processed in 0.335904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qy600千亿国际手机版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优乐娱乐国际
齐乐娱乐在线优乐国际娱乐诚博国际游戏优乐国际娱乐
齐乐娱乐在线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亚虎国际娱乐
qy600千亿国际手机版qy600千亿国际娱乐优乐娱乐国际
齐乐娱乐在线优乐国际娱乐诚博国际游戏优乐国际娱乐